跳到主要內容區

【APEMBA】2020東協論壇

2020東協論壇活動議程
2020東協論壇活動議程

中山大學亞太EMBA東協論壇-後疫時代產經復甦效益

2020冠狀疫情肆虐,攪動了全球的經濟型態,其中具研究報告顯示亞洲各國今年度謹有三個經濟體意外成長,其中越南表現最佳,其次是中國大陸和台灣,至於其他國家今年都將呈現萎縮。此外,隨冠狀疫情的減緩,台灣的經濟發展部分有了新的形態,而東協地區更是許多台商重要的經濟板塊。

後疫時期,產經如何復甦、如何深耕東協、掌握新商機,是台商面臨的重要課題。本論壇結合產、官、學專家,剖析東協市場的機會與經營風險,更邀請東協實戰的企業主,現身說法,助您深耕東協,開創新局。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nsysuapemba2020

 

[參加對象Participant]

1. 有志於布局東協市場之台灣企業負責人、高階主管以及負責海外市場拓展及企劃之相關主管。

2.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EMBA校友及學員。

 

[論壇目標Objectives]

1. 拓展與會者對東南亞市場與文化的視野

2. 開啟與會者前往東南亞工作的契機

3. 打造一個對東協地區產業發展、學術合作之學習交流殿堂

[主辦單位Organizer]-中山大學亞太EMBA

台灣、香港及中國的人力資源和市場日益合流已成為趨勢,特別是香港的服務機能和台灣在高科技生產製造業之優勢正面臨中國市場迅速增長所帶來的挑戰,而為因應此一潮流,中山管院EMBA特開辦高階經營管理碩士班亞太營運管理組 (Asia-Pacific EMBA,簡稱APEMBA)。

中山APEMBA首創將台灣的EMBA帶進國際舞台,以整合兩岸三地和亞太為中心的管理理念, 我們的設立宗旨在提供高階經理人面對大中華地區及亞太地區持續且劇烈變動之商業經營環境所帶來的挑戰時能結合現代管理理論及實務,提升問題解決能力,以提升企業之競爭優勢,並將引導高階主管人才提升到公司重要核心策略地位。

 

 

 

亞太EMBA暨論壇聯絡人 朱怡樺 小姐

Tel: 07-5252000 分機4505

Fax: 07-5251527

Mail: apemba@cm.nsysu.edu.tw

注意事項:

進場來賓一律須配戴口罩及受量體溫。
為響應防疫措施,報名採實名制,需確實填寫中文姓名、手機電話、Email等資料,若資料不完整,將視同未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