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沿革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學程(EMBA)於1998年開辦,是全台首開辦於南部地區的EMBA,多年來深耕經營,聚集南台灣企業菁英於一堂。我們致力開發結合全球頂尖管理實務的課程,並積極拓展國際交流機會,透過海外研習及異地教學等與當地頂尖領導企業、專家進行雙向交流,進而藉由整合性學術及產業實務資源,汲取趨勢產業的新管理經營策略。

     此外,於2005年,有感於大中華地區及東南亞自由貿易區(東協)及亞太地區國家人力資源和市場日益合流之趨勢,開辦高階經營管理碩士班亞太營運管理組 (AP-EMBA)。2011年與上海同濟大學EMBA深耕兩岸EMBA有成,共同攜手成立「兩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CSEMBA)」,以因應臺灣及中國高科技網絡整合的潮流,扮演積極的角色。

     從課程中導入亞太經濟圈內經貿實務,提供切合高階管理者經營環境所需的專業管理知識與實務,快速促成臺商產業高值化之經營目標。多年來中山EMBA在產學交流及多元學習環境下,培育超過2000多位高潛能經理人的畢業校友,與各界企業共同邁進基業永續經營,達成產學雙贏的目標。